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Lavender



喜欢熏衣草

虽然从未在熏衣草的花海里走过,也从不曾拥有过这么纯粹的蓝紫浪漫;但我就这么莫名地爱上了它。从此,蓝紫是我首选的颜色。而Lavender 的香味会让我在陶醉中带着忧伤。






Sunday, April 23, 2006

Role of the government

The nine most terrifying words in the English language are;" I am from the government and I'm here to help".

- Ronald Reagan

Coffee

咖啡是我每天必喝的饮料之一,而且必须是黑咖啡

记不清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喝咖啡的。上初中时,父亲因为大小还是一个什么书记,所以家里就会有些特大号的雀巢咖啡加伴侣。传统的父亲实在不能够欣赏这种所谓时尚,但又苦不堪言的饮品;所以理所当然地我们在不受任何限制的情况下可以享用咖啡。虽然开始的感觉不是特别好,但慢慢地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咖啡。特别是黑咖啡,喜欢它的纯粹;喜欢它的深沉。

打第一份工时,每天早上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而且也是我最乐于做的一件事就是 —— 煮咖啡。满屋的咖啡香味会让我满足,会让我陶醉。再后来,在外面上学咖啡更是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冬天,即便是在上床前喝一杯热黑咖啡也绝对不会影响我的睡眠,而且带着咖啡的味道我会睡得很香。

咖啡加牛奶或糖在我看来是对咖啡味道、咖啡颜色、咖啡本身的一种糟蹋。咖啡就应该是咖啡,不应该添加任何东西。怀念在 Barnes&Noble的Starbuck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