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8, 2007

Human Evolution

Human Evolution, 人类进化! Are human is still evoluting or never even started.


Tuesday, April 17, 2007

怀柔治藏铁腕治疆[转]


共中央涉西藏和新疆的两个决策小组曝光,分别由两名政治局常委担纲。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由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担任组长,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则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担任组长。

消息人士称,这一人事布局显示中央对敏感的新疆和西藏事务采取的政策不同,新疆事务以铁腕为主,西藏事务则倾向怀柔。

香港《星岛日报》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,西藏小组由贾庆林担任组长,公安部长周永康、中央统战部长刘延东等担任副组长;新疆小组则由罗干担任组长。

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,也称中央对达赖集团斗争协调小组,是中共中央对西藏事务的统筹机构。

官方《人民政协报》早前披露,“中共中央适时调整充实了西藏工作协调小组,加大了领导力度,强化了协调职能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亲自担任组长,国务委员、公安部部长周永康,国务委员、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,全国政协副主席、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任副组长,成员增加了西藏自治区党委、国家发改委、财政部和国家宗教局的负责同志,协调机制进一步健全。”

这显示该小组成员还包括西藏党委书记张庆黎、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、财政部长金人庆以及国家宗教局局长叶小文。据悉,安徽省委书记、前西藏党委书记郭金龙也是小组成员。

据悉,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层次也与西藏小组相当,组长由政治局常委、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担任,副组长包括副总理回良玉以及中央政治局委员、新疆党委书记王乐泉等。

消息人士认为,中共中央对这两个小组的人事布局,显示对敏感的新疆和西藏事务采取的态度不同。由于疆独势力多采取暴力等恐怖手段,因此由主管政法的罗干担纲,铁腕打击疆独。

而笃信佛教的藏独势力,较少使用暴力,因此由政协主席贾庆林担纲领导西藏协调小组,再加上公安部长周永康和统战部长刘延东,采取怀柔与铁腕相结合,以怀柔为主。尤其是加上发改委、财政部等高层进入小组,就是要“加强对西藏发展问题的宏观指导和综合协调,加大对其他藏区的关注和支持力度”,以确保西藏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,西藏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,来与流亡海外的达赖集团争取民心。因此,中央援藏项目也以改善农牧民生活为重点。